catogories

Tuesday 3 April 2012

巴厘岛住宿推介

在安排去BALI的行程吗?
如果你正在寻找便宜,干净,地点好,服务态度又好的住宿。
这两家是明智的选择。


第一家
位于UBUD, BALI.
Dewi Ayu Homestay
Monkey Forest Road, Ubud, Gianyar, Bali
email               :     anom_26@yahoo.com
phone             :     +62361  978268
hp (anom)      :      +6281 23673484

它不是什么5星酒店,没有很美的餐厅,没有豪华的大厅,没有高贵的服务柜台。
这里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大自然。感觉很舒服,自在。
大家来到BALI不是应该要好好体验大自然吗?
喜欢大自然的朋友,就别错过啦,到Ubud,就要住DEWI AYU =】
我之前是透过email电邮,跟Anom联络的(我之前有误以为Anom是男子名)
听她说,这家homestay是她爸爸开创的,她负责管理。
Dewi Ayu没有自己的专属网站。所以必须通过电邮跟Anom联系预订房间。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不安全。确实刚开始我也那么认为。
Dewi Ayu其中一个坏处是,必须要先给一半的Deposit。
当时的我,看了很多旅客的review后,都是正面的回应,最后坚定要在这里住。
跟Anom在网上交易了一阵子,跟她也熟了,最后向她要求把deposit从之前的50%减至10%。
她很爽口的就答应了。我给她的理由是我们朋友来自四面八方。暂时身上没有那么多现钱。
其实主要原因是我担心不安全。毕竟我只是透过网页认识这家homestay。没有熟人介绍过。
可是总结,Anom是个大好人,她很健谈。如果有10颗星,我会打10颗满分。
Homestay位于Ubud最热闹的街道。这里晚上有很多餐厅都有驻唱,走在街道上,还蛮热闹的。

2012年2月的价钱,
Deluxe Room (for 2 person) : RP400.000
Facilities - breakfast, hot shower, swimming pool,  air conditioner

Standard Room (for 3 person) RP450.000
Facilities - breakfast, hot shower, swimming pool, fan

Extra bed RP150.000/pax include breakfast

*注意 : 
1)Dewi Ayu will charge 10% government tax
2)Bali的住宿都注重每间房间不超过限制的人数。
For Dewi Ayu, 一旦超过了,他们会每多出的一个人另加RP100.000/night包早餐。
我们就是这样中招啦。一来,我们不懂那边的规则,对方也没有明显的指明,虽然在电邮联系的时候,他们早已知道我们的人数了。可是最后跟Anom谈成说是误会一场,把RP100.000减了一半。她人真的很好。
最后还是很爱这里啊..... ..... 很不错的住宿。赞!

Deluxe Room的building外观
Homestay前面还有个大泳池。每天要游几次都没问题。
Deluxe Room
Deluxe Room
Deluxe Room的厕所与 冲凉房  。很干净很美观。站在小石头上洗澡,感觉良好,很健康^^
可是,Tracie一直在喊痛。哈哈...
Deluxe Room的 开放式冲凉房
很喜欢这个泳池

在这里游泳,是人生一大享受

Homestay的柜台。记得当天我们刚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深夜1点多,员工带我们进来的时候,还有点吓到,有个朋友忍不住问说(我们住这里啊?)哈哈哈,可是还好,这里是他们的柜台,里面是员工宿舍。还真是捏一把冷汗。
摆放在柜台上的神像。很有巴厘岛的风味。
步入homestay的走廊
Standard Room的外观。Bali风格。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雕像。很特别。
Standard Room的外观
Standard Room的外观

Bali人真的很爱香蕉的咯。每一餐早餐都脱离不了BANANA。
忘了贵姓大名啦。他正在送早餐的。笑容满面。服务态度,耸起手指头!

住后感想:我会再回来(相信这是最好的答案)



第二家
位于KUTA, BALI.
Masa Inn
Popies lane 1/27- Kuta Beach-Bali
phone             :     +62361  758507
hp (anom)      :      +62361  752606
Website      :     http://www.masainn.com/
Facilities - breakfast, hot shower, 2 swimming pool,  free WIFI, air conditioner, laundry service

Kuta靠近巴厘岛首府Denpasar。还蛮热闹的。最重要的是Masa Inn靠近海滩。得空还可以去走走,听听海浪声。这里有两个泳池,超爽。Masa Inn的位置地点也很棒。晚上可以走去热闹的街上只需5分钟。而且不会迷路。
我们那时租的是Third floor (limited room)比较便宜。房间跟房间的连门,如果没有需要,可以要求员工锁上。
这个住宿比较严格,注册房间前,每个人都得填上表格,还有谁跟谁住那间房。
他们会强调,晚上如果夜归,11点后,他们会严格检查每个住宿者的身份,才允许进入。
个人觉得,他们是为了住宿安全。第二是为了确保每间房间没有入住超过他们所限制的人数。
Masa Inn订房间不需要给Deposit。只需要上他们的网站填上一些资料皆可。他们很快的会跟你联系。

 
Masa Inn的柜台
Masa Inn的柜台
泳池1

泳池2
这种形式的房间应该很贵。装修很漂亮。

户外餐厅


Masa Inn的早餐超好吃的。住宿都包早餐。又是BANANA=】


住后感想: 还是一样。我一定会再回来 ^^

1 comment:

  1. glad to know that dewi ayu is still good and recommended by visitor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