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Thursday 24 May 2012

12堂课

这是12堂摄影课。由慈济的师兄师姐讲解。

这个摄影课程是针对初学者而开设的。
因我之前对摄影已经有了研究,所以摄影技巧方面收获不多。

虽然如此,
这12堂课里,最珍贵的是,
让我认识了一班爱摄影的朋友 :)
遗憾的是,最后一堂课,大家人都没有到齐,大合照当然少了很多人。

除了摄影以外,在静思堂上课的这段时间,我看到了很多...

比如说,
学习态度良好的师姐  -  看似60岁的auntie,她也报名上课。她在课堂中不耻下问的精神。我...佩服!户外拍摄,她手持DSLR,边拍照,一边问老师与同学的意见。现在的年轻人,应该要好好的向她学习。恭谨!


态度  -  平时对慈济没有多加认识的我,在静思堂上课的这段期间,我看到了他们每个人对人对生活的态度,和蔼可亲,友善,一视同仁,耐心细心,礼貌.... ..... 
感觉我好像去了令一个世界,没有夸张地说,现在的社会,一种米养百种人,很难遇到行为态度良好的人了... 静思堂里却有一堆。

分享  -  师兄师姐们无私的分享他们所会的,所学到的。
他们带着越分享,才会越明白的道理。分享的过程,其实就是自我成长的途径之一。
Learning by reflecting and teaching  :)


这些都是摄影发烧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