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Wednesday 30 May 2012

户外拍摄

这是我小时候爱看的大戏。每次经过大戏台前,都会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的表演者。
有帅哥吗?哈哈... 我应该是被他们的打扮给吸引了。
现在的我,还是一样,站在台前默默地看着他们表演。而让我集中注意力的原因是,他们的演技和动作非常棒。虽然不是很听得懂他们在讲什么  =D 
难得这次有机会到后台去看他们的筹备过程。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帮自己的脸上色...
竟然没有助手帮忙,一笔一画都是自己画上去的,就连头发,头上戴的发饰,帽子,身上的紧身服装都是自己动手的 ... 一个字 “强”!
知道他们脸上的妆是使用什么颜料吗?那个....竟然是我们画水彩图的颜料啊!!!他们的脸会不会烂掉啊?呵呵...

当他们无意中发现镜头照着他们时,他们会很热情地微笑  =)
个人觉得他画的鬚角很美
他饰演包青天大人

望着镜中的自己,整理头发中
这是所谓的凤眼

他饰演朝廷中的官员

梳理头发中


正在画耳发


妆扮后的他们,真是猜不透他们的性别

更衣中

今天上演的大戏叫作“兄弟亲仇”

可以看到旁边有个字幕,让听不懂的观众参考。
皇帝皇后



饰演皇上的弟弟

饰演皇上的弟弟

官员



第一次跟大队一起到户外拍摄黄昏。
不错的体验,大家可以一起互相交流。
交换摄影心得...


喜欢这样的天空颜色。夕阳后,天未暗时,那短暂的10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