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Thursday 9 August 2012

最懒惰运动的国家排行榜



最懒惰运动的国家
马来西亚竟然进入了10强!!!!
其实也不出奇
每次谈到运动,大多数人都以"没时间"和“睡不醒”为理由 T________T

一个人的性格改变命运,
但是运动会改变你的性格。
你相信吗?

加入篮球队的那一刻开始,
我的生活完全受影响...

是它
改变了我对人生的看法
改变了我对事对人的态度
改变了我不爱说话的性格
学会了控制自己
提高了身体素质
永不言败的精神

是它
让我的思维成长不少
这些旁人看不到的改变,只有自己最清楚。


毕业后,
极少到篮球场打球了。
每天经过篮球场都会多望一眼。
有时放工无聊,驾车经过球场时,
会情不自禁的停下车,在一旁看比赛。
也有时会有股冲动,想拿起篮球下车投篮去。
可是,篮球场常常满人,而且都是男生。
一个不认识的女生贸贸然地加入投篮,
大家应该会觉得我是怪物吧。哈哈

想念为篮球一起奋斗比赛的大家 .... ....
练球练到三更半夜都不曾喊累。
这就是运动精神。
 

 

UO 女队
热身投篮中

支持者在一旁喊破喉咙。场中的球员跑到上气不接下气比赛就是为了这张代表胜利的红纸
Finally :)

Ungku Omar 男女队


UKM 男女队
赛前合影
这场被UPM打得很惨 T______T
UKM 女队
最后一年参赛
最后一年的搭档-代替了lui lui啦
团结力量大
何时可以再来场球赛?
在篮球场上毫无顾虑地,轰轰烈烈地打球打到累跨为止。

提起篮球
我们的嘴角是上扬的
虽然曾经在赛前的魔鬼训练痛苦挣扎过
曾经憎恨过它
可是最后还是无法远离它
这就是篮球的魅力 :)

就算没有比赛
就算家里附近没有球场
就算家里空间不大
就算没有适合的队友一起打球
还是要每天动球不可 :) 
控球,对点投射,以墙当篮板练习臂力腰力。

不停止地运动...
希望马来西亚明年不要再进10强榜内啦!!!
鼓起运动的热潮

很有意思的紀錄片
我个人很喜欢
台灣啤酒籃球隊对于“态度”的紀錄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hIxoWZW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