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tanpa mu aku bukan siapa-siapa

手机响了
是一封电子邮件
趁红灯还没转绿
检查一下邮件
看着这个特别的标题
更加感兴趣按进去读一读内容
标题写着 “tanpa mu aku bukan siapa-siapa”


















一张对我跟他来说
特别有意义的照片
看了那张照片
一边傻笑一边拭泪
那股激动的心情
是从来不曾有过的
很想马上下车
在路上一直跑一直跑不停地跑回家 =)

忘了做过了多少好事
可能也做了不少坏事 =P
我不了解
无意间却帮助了一个人
对他而言
我影响了他的人生
这是我做过最大最有意义的好事
希望他一直保持着,永远都那么好
趁着那股激情还在
把这一刻的心情记录下来
今天的我是开心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