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我们适合背包游 :)

心情说平复就平复,哪有那么简单
这天小鱼第一句话就说中了我的心情
自从泰国12天背包游回来后,这是我第一天遇到她
她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你是不是很都X?”
lolx... 我一脸疑惑的望着她
心想“还是你了解我此刻的心情”
应该只有这个字眼能彻底的形容我复杂的心情

果然这次的背包游
成功!
从一开始的意外订了机票
一直到最后仅仅只有我们两个人
对于两个人的旅行还没尝试过
起初是蛮担心的
担心妈妈会担心我们
不懂怎样跟她开口
结果还是向她表明了真相
她没有意见 =)

一个很好的开始
透过这次旅行
我们更加了解我们对于旅行的需要
知道我们自己的能力范围
很开心,得到的结论是
我们适合背包旅行 =D
我们还会继续以这样的方式旅行,不停止!

-第一次-
带着睡袋一起旅行
在机场过夜,以睡袋当床当被
住在多人房,还意外的跟男生同房
背着大背包满街走
在不熟悉的城市,手拿着地图乱走
认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旅人
大家一起交流
刚认识不到一天就一起旅行
因为语言不通,跟当地人比手划脚,场面混乱
.... ....

收获最多的是
遇到了很多人
有的帮助过我们
有的相处了几天
有的成为好游伴
有的成了嘻哈友
有的只有一面之谈
有的只是差身而过
旅程中他们成了主角
为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很成功的
我们以最少的钱
走了6个州
12天我才花了九百!!!!

这趟出走
最后以绿油油的草原来画上美好的"逗号"
不是句号!因为这不是最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