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Friday 23 November 2012

生命就好像手里握着的水

炎热的下午
过了几分钟突然乌云密布
接着稀里哗啦下起倾盆大雨
这就是最近的天气














我的思绪也一样
现在可以很快乐
一个人的时候
心情就会非常低落
这样的心情起伏
我需要的是时间
希望风和日丽的那天
心情也不再那么悲

人家说“生命就好像手里握着的水”
无论你怎么紧闭双手
水还是会从狭缝中流失
生命是短暂的,脆弱的
7天前11月18日早上7点多
我失去了一个我爱的人
那几天,每天凝望着她
想用我的双眼把她的脸孔拍下
把脸上的每个细节都烙印在心底
抓住那永恒的刹那

人人都想回到过去
这一刻我也有这样的欲望
而这个得不到的欲望
我做了个结论
人总有遗憾,总要后悔
接受命运的安排是我们唯一和仅有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