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

纽西兰,我们来啦!

2013年1月22号
纽西兰时间早上10点
马来西亚的凌晨5点
大家还在熟睡的时候
马来西亚的某个角落
已经有一部分的人已经坐在电脑面前
为了填写一份表格
争取有限的名额
申请纽西兰入境签证
当然我们4个也没错过这次机会
4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半小时内,1150名额爆满
皇天不负有心人
最后我们成功获取了签证
可以正式开始安排我们的行程了 =D













往APPROVED这个字眼,重新翻看了几遍
确定自己得到了签证
那种喜悦好想跟每个人分享 =】

当然有人顺利成功获得签证
也有人失败
最可惜的是那些准备充足的人
同一时间填写了表格,递上去了
只差最后一个步骤,交钱
却被拒于门外
说名额已满!明年再试!
晴天霹雳啊!!!!!!
可能就只差那一分钟
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

申请前跟爸妈谈过
我的坚持,他们无奈答应了
这将是展开人生道路美好的一页
这趟旅程,我视它为自我学习
证明了,我不是光想而已,也踏出了那一步
那个大家都认为难以决定的那一步

8 comments:

  1. Louise。。。你好!
    当时你到NZ是和朋友一起去还是自己一个去呢?
    可否回复我email @ bubblefeeneng@hotmail.com or mymyfeeneng@gmail.com

    ReplyDelete
  2. 嗨,
    你好
    看见你的Blog
    你是五月中出发
    想问你当时冬天你怎么找工?
    可以回复我的email: meiteng_1116@hot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