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Monday 29 April 2013

原来说再见那么难


原来说再见那么难
做了个很潇洒的决定
再次将自己的命运交给了时间
有人说:
“你很勇敢hoh”
“你很不一样”
“你不怕咩?”
“你真的要去啊?”
“你不要去啦!”



很多很多不同的回应!有正面的有负面的。
有些人替我担心
还会问道“你回来后打算怎样?”
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很抽象。
当然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一年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有谁懂?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回复了一个很简单的答案“还不知道”

说到现在的自己
那种自在让我一下子无法适应
很不习惯
4月26号告别了富士
4月27号考取了保险和投资文凭
这样的转折点,所谓的得与失
又失落又兴奋的心情,复杂!
告诉自己
只剩下短短的两个星期
是时候收拾心情
拾好行李
往遥远的纽西兰遥望去 =D


2 comments:

  1. 你就好了....
    我在這裡悶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生就是自己的创作
      要精彩的人生
      就得自己打造 :) 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