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Monday 9 December 2013

Halo的力量















这就是Halo
听说见到它
会给人带来好运
从基督城飞向奥克兰的途中
我就见到了它
真的很美很美很特别
无法形容的美
它的出现很短暂
几秒钟就消失了
飞机在准备landing的时候
在彩虹光晕中出现了飞机的倒影
那是给我离开纽西兰的离别礼物吗?
果然它不断地带给我好运和惊喜
到马来西亚的第二天
在我将要跟家人入境到泰国去的前15分钟
就有家公司联络我去面试
通过了第一第二第三次面试
今天就得到了公司的聘请信
这些一切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这是一家国际公司给予Oil and Gas公司专业服务和科技
所以工资和福利非常好
好运就是我都还没有开始申请工作就得到了面试通知
好运就是我在我还没有策划我想要的,老天已经帮我安排了
好运就是经济不景气,很多人面临随时被开除的危机时,我却意外收获
好运就是我回到马来西亚才不到一个月,我又恢复了工作打工的生活 T__T 加油吧!
Fanny说的,“好好工作,好好玩”  =D
Halo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