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360度改变

2013里说到,很期待2014的自己是如何... ...
离开了部落格一段时间,想想是应该回来走一走。
顺便记录2014的自己 :)
纽西兰打工度假完毕后,转眼间我已经回到国土一段时间了,大概10个月了。
这一趟旅行改变了我的命运。
也许我是幸运的那一个。
也许那是命中注定。
也许那时偶然的机会。
到达马来西亚第二天后,神奇地在毫无准备下,接到人事部联络关于应征。
既然迟早都得找工作的。所以我就答应了去应征。
应征两次后,意外被录取了。
虽然撞了很多次墙,还是很喜欢这份工作,感觉这是上天赐给我一份很特别的礼物。
我会特别珍惜。从来都没有对工作抱有着这种热枕的说。我也为自己的改变感到惊讶。
这个360度人生大转变都是来自于那一步。
我相信每个人只要选择对了。
必须勇敢地跨出那一步。不管结局如何,是好还是坏。
至少自己经历过,间中学习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至于以后有什么想法和梦想,我从来没有刻意去设定什么。
只要每天把自己应该做的给做好,梦想就会慢慢地迎向我。
有一天那就是所谓的,“成就”。
好好加油吧林茹意 =)

写着写着,爸妈带着蛋糕和红鸡蛋回来。
原来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
妈说她听说生日当天,孩子弄一杯饮料,或是食物给父母孝敬他们是好的。
我泡了一杯热美庐加牛奶给他们。
辛苦了妈妈的受难日。谢谢您 =D
一个小时的车程,蛋糕上面的字也糊了。
我觉得这是特别的,幸福的,谢啦母亲大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