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2013













这年是我25年来,最灿烂的一年。
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
经历了很多事情。
体验了很多不曾拥有的。
人生历练蛮适合形容这些过程。
这些这些都让我成长了不少。
处理事情和说话都成熟了。
我很肯定地说背包旅行能够让一个人改变。
而我是往更好的方向走去。
经过了这次打工度假之行。
很明显的凸显了这次的改变。
比起之前的几趟旅行,改变得更多。
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保持现状,不断地成长。
刚刚听着烟火响起,12点了 =)
忽然有股冲动想看看2014后的自己。
这时候应该把这想法写下。
然后努力的去塑造想象中2014后的自己。
为人生,干杯 =D
世界新年快乐!

2 comments:

  1. 你好!佩服你的勇气~ 我也是在计划去纽西兰耶!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去打工度假还是旅行呢?玩得愉快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