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gories

Saturday 21 December 2013

Abby comes to world

冬至宝宝
大家很兴奋地迎接她的到来
欢迎她加入林氏家庭
她出生了
我们每一个都升级
我成了姑姑
原本的姑姑成了姑婆
婆婆成了阿祖
我爸妈成了公公婆婆
她是第四代的大姐=D
最开心的莫过于哥哥和嫂嫂
今早辛苦了
宝宝3点多出世
哥哥4点多到家
他就睡在我旁边
方便我7点把他叫醒
兴奋的他,整夜都睡不着
一直对着我说话
口说迟了睡了,每过几分钟话题又开始了 =)
第一次当爸爸的心情
恭喜哥哥嫂嫂=D
昨晚哥睡在我旁边
中学过后到了吉隆坡念书后
我们就没有再同房睡了
突然间脑海里出现小时候的画面
那时二年级的我和六年级的他
同样的他就睡在我旁边
那画面很清晰
一起入眠的画面
在房里用抱枕大战的画面
心里一震酸
眼泪从眼角滑下
那是为岁月流下的第一滴泪
从来没有那么深地体会到光阴
我们都大了
时间飞逝
当年8岁的我,今年已经25
当年12岁的他,现在已经成了爸爸
希望侄女健康快乐长大
欢迎来到这美丽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